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一等奖
作者:张梓萱   时间:2019-09-17  

2019年9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合唱队参加了山东大学(青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放歌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担任合唱队领唱。合唱队成员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工会主席、副院长,及学院教职工,共计44人。

下午2时30分,合唱比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曦园正式开始。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合唱队全体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洪亮优美的歌声,演唱了歌曲《我的中国心》。谭保才院长深情领唱,表达了海外赤子眷恋祖国的深情与民族自豪感。包括多名海外引进优秀青年人才在内的合唱队成员,以优美的歌声诠释了自己的爱国情怀,唱出了心中对祖国的祝福。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终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合唱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合唱比赛,唱出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对于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充分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