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遗传学会年会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成功召开
作者:赵阳、孔令翠   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28日-29日,为了充分展示我省遗传学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推动遗传学研究领域的发展,由山东遗传学会发起的“山东遗传学会 2019 年学术年会” 在青岛即墨区港中旅锦绣宫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山东大学植物发育与环境适应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

山东遗传学会理事长、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孔令让教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山东遗传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翔宇教授主持,向各位简要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本次会议安排和筹备情况。全省遗传学领域120多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学术年会特邀中国海洋大学包振民院士、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高彩霞研究员、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凌宏清研究员、复旦大学林鑫华教授分别作了题为《从扇贝基因组一窥早期动物的发育与进化》、《Genome editing with programmable nucleases in crop plants》、《小麦基因组测序与分析》以及《内胚层器官发育和稳态维持的调控机制》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对遗传学及相关领域研究进展进行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遗传学领域的热点、难点,共商学科合作与发展。最后还评选出优秀研究生学术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并给予表彰奖励,为年轻教师和研究生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