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心系退休老教师,春节慰问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10日上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和党委书记曲刚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生命科学学院年满80周岁的退休教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谭保才、曲刚代表学院与退休老教师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并就推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等话题与退休老教师们进行交谈,对广大退休干部、教师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学院、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也敞开心扉,抒己见、谈心得,表达对学院的深厚情感,希望学院越办越好,再创辉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同时恳切希望退休老教师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是我院的一项传统活动,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老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使学院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