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共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巩晶   时间:2020-12-22  

12月22日,中共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在青岛校区召开。曲刚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张攀攀同志作了学院党费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李娟同志主持会议。学院上届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了曲刚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几年学院党委的工作成果与经验总结,分析了新形势下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规划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同时表示,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牢记时代使命,扛起历史责任,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充分肯定了学院上届党委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大会认为,上届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大发展。各讨论组分别就党委工作报告、党费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等文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酝酿提出了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报告,党费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中共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