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区领导和学院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巩晶、王薇   时间:2021-09-10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青岛校区副校长汤亚杰和学院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过程中,汤亚杰、学院领导班子详细了解了教师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情况,并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科发展、团队建设进行了交流沟通,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老师们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潜心学术、做强学科,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老师们十分感谢校区领导和学院的关心,表示将持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节当日,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赠送了《师德手册》笔记本和教师节小礼物,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等新时代师德要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