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孙圣杰   时间:2021-09-10  

9月6日至7日,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198名本科新生、122名研究生新生完成注册报到。

受疫情形势影响,今年的迎新工作与往年有所不同。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多措并举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王纪磊来到迎新现场,与2021级新生以及迎新志愿者亲切交谈,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钻研学业、成长成才,并详细询问了报到注册工作进展及相关防疫情况。学院精心准备了富有特色的新生大礼包,内含实验服或院服、多肉盆栽、卡套等礼物,让新生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此外,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学院党委书记王纪磊还赶赴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亲切慰问迎新接站志愿者和新生及家长们。

迎新现场,博士生导师展板,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底蕴深厚的学术背景以及锐意进取的科研风采。始终活跃着的由志愿者扮演的“玉米”玩偶,在提供指引、服务新生的同时,俏皮可爱且富有学院特色的形象也为迎新现场增添了许多乐趣。在注册报到方面,本着热心服务、彰显特色的原则,迎新工作小组合理部署相关工作。志愿者分工明确,帮助新生有序完成资格审查、校园卡领取、绿色通道办理、行李搬运等程序,保障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学院将开展校情校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多项入学教育活动,让新生们尽快融入山东大学,融入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家庭,为自己将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