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1-09-24  


9月18日,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会文南楼225召开。学院院长谭保才、党委书记王纪磊,副院长郭卫华、刘相国、张伟、周传恩,党委副书记李娟出席会议,2021级本科和研究生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攀攀主持。

王纪磊对2021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人事人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九个部分全面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王纪磊强调,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生命科学,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升自我,将来成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栋梁人才。

谭保才通过三个小故事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与感悟,风趣幽默的语言、专业严谨的实验,引领着同学们一步步走进生命科学的世界,开启了科研探索之门。谭保才指出,作为科研人要勇于尝试把握机会,开拓创新打破固有思维,保持对未知的好奇不断求索,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科学研究,享受科研生活。

与会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并向新生同学送上祝福,祝愿同学们在生命科学学院的学习科研生活中,明确方向,收获知识,成长成才。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