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年全国联动“诺贝尔奖解读”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任睿   时间:2021-12-13  

12月9日晚,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和山东细胞生物学学会联合主办、山东省动物细胞与发育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1年全国联动“诺贝尔奖解读”活动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办。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徐志刚教授受邀担任主讲嘉宾,以“触碰得到的温暖——触觉和温度受体的发现之旅”为题进行了报告。活动由山东省细胞生物学会秘书长张尚立老师主持,校区近百名师生参加。

徐志刚教授首先对各大感觉受体的发现及获奖情况进行了概述,随后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触觉及温度受体的发现过程。最后,徐志刚教授对听觉受体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讲解和展望,并且对老师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徐志刚教授的讲座内涵丰富、精彩纷呈,概括性趣味性兼顾,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极大地激发了在场同学的科研兴趣。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