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启动会
作者:吴盼   时间:2021-12-30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综合运用理论基础、实验技能和创新本领的能力,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12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会文南楼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启动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学院副院长张伟教授、课程助理杜宁副教授、教务工作人员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朱凯悦主持。

张伟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课题设计和写作的重要性,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实验学科里最重要的检验环节,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考查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实验技能以及人际交往能力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所有毕业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希望毕业生将本科阶段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环努力做好,划上完美句点。

杜宁围绕毕业论文设计的总体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安排、写作的文本格式要求和答辩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以图表为例展示如何规范美观地对所取得的实验结果进行叙述说明,还讲述了中、英文文献和研究论文等参考文献的编排标准,分享了常见引用问题的处理办法。杜宁强调,论文是一生相随的成果,杜绝一切抄袭作假的行为,并对同学们圆满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给予美好祝福。

现场答疑环节,就论文附录的译文等相关问题等进行了一一解答。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