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王薇、张攀攀   时间:2022-01-24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体现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学院党委书记王纪磊,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周传恩携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老教师、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中,学院班子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的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学院班子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新进步、新成效,高度肯定了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心,心系学院发展的情怀,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不可或缺的贡献。学院班子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更加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争取学院发展再创辉煌。祝愿各位老同志在桑榆之年身体安康,尽享天伦。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心潮澎湃深受鼓舞。本次走访切实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推动了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