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罗芸慧   时间:2022-06-03  

6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退休教师陈忠科,学院党委书记王纪磊、常务副院长周传恩、党委副书记张攀攀、副院长张伟、邵明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张攀攀主持。

王纪磊在致辞中表示,陈忠科老师对待工作严谨认真,踏实诚信,对待弟子倾囊相授,是学院薪火相传的典范;感谢其作为教学工作的骨干力量,为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退休之后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并希望陈老师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周传恩代表学院向陈忠科老师颁发荣休纪念盘、赠送鲜花和纪念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与会人员分享了与陈忠科老师共事多年的点滴回忆,对陈老师在工作上给予的指导和生活中提供的帮助表达了由衷感谢,祝愿陈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万事顺遂、家庭和谐美满。

陈忠科老师回顾了自己37年来的工作经历,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多年来的肯定和支持,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不舍和感激,向年轻教师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教学的宝贵经验,并表示愿意为学院教学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主持仪式时张攀攀表达了对陈忠科老师37年来兢兢业业工作、孜孜不倦奉献的感谢,祝愿陈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陈老师退而不休,持续关注学院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继续发光发热。

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是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传承学院优秀文化的重要举措,将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