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门晓婷   时间:2022-06-12  

6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山东大学(青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部分为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书记刘楠领誓,支部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支部其他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仪式结束后刘楠为全体预备党员发放党徽。

主题党日的第二部分是由学校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参观党史馆、校史馆等展厅。支部成员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摩出土文物、感怀历史故事等方式,一起重温了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艰苦光荣的战争岁月,更深入地了解了民族历史、民俗文化。

此次活动使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员教育,让大家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有助于激励大家以更大的智慧勇气、崭新的奋斗姿态,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奋斗!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