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本科生班主任及导师选聘通知
作者:刘楠   时间:2017-06-12  

根据学校选聘本科生班主任及导师的相关要求,拟从全院教师中选聘本科生各年级班主任及2017级导师,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应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2、应具有强烈的奉献精神,热爱学生。

3、应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领导管理能力和自我约束能力,善于与人沟通交流,具有一定的亲和力。

4、应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坚持工作在本科教学第一线或有独立主持的科研项目。

5、身体健康,适应工作需要。

二、工作职责

1、思想引导。经常与学生沟通交流,掌握学生的思想、生活情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2、学业辅导。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制订学习计划,掌握学习方法。开展前沿讲座,培养学生专业意识。指导学生成立各种学习兴趣小组,积极开展各类学术、创新和实践活动。抓好学风建设,加强学术诚信教育。

3、发展指导。指导学生进行学涯、职涯、生涯规划,树立科学的成才目标和发展方向。

三、工作要求

1、原则上班主任及导师每月与学生有一次当面交流。

2、班主任及导师与学生搭建微信或者qq等网上交流平台,日常可通过网上交流平台进行。

四、其他事项

1、现任的2016级本科生导师继续连任,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再继续担任请及时说明。

2、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解释。

请报名的老师于6月23日前将报名汇总表(附件)发送至smxgb@sdu.edu.cn。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9日

附件: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本科生班主任及导师报名汇总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