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梦•运动心•科研情系列活动之研究生羽毛球赛通知
作者:网站编辑   时间:2013-05-07  

一、比赛目的:

1、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娱乐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在学习实验之余不忘锻炼身体,积极参加体育活动。

2、通过比赛,加深同学之间的认识了解,增强同学间的友谊。

二、比赛时间地点及参加人员:

时间:2013年5月12日

地点:山大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

参赛人员:生命学院硕士、博士研究生

裁判员、工作人员:山大生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及相关人员

三、参赛办法:

  • 参赛资格:凡我院研究生,身体条件允许者均可报名参赛。

  • 项目设置:男单、女单和混双。

  • 报名方法:5月10日之前将报名信息(包括学号,姓名,性别,手机号码,参赛项目)发送到韩东雷(15098769700)或刘广超(13791036002)处。参加混双的同学,请提前找好搭档,报名时注明。

  • 如果有想参赛,忘记报名的,可以比赛开始前现场报名,不过请大家尽量提前报名,以便于我们安排时间,设置奖项。

  • 比赛现场抽签,决定对手。

四、竞赛办法:

1.参赛队员需要自带球拍参赛。

2.淘汰赛选出3强,决赛进行循环赛,每胜一局得1分,负一局得0分,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

3.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21分,若双方在20分以上仍为分数相同则需要超出两分才能生出本局(具体规则以比赛时裁判所说为准)。

五、奖惩办法:

1.奖品设置:前三名获得荣誉证书及丰厚奖品,其他参赛者均有精美礼品相赠。

2.比赛时不能找人冒名顶替,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比赛开始后将不再接受报名,请大家提前到比赛场地。

4.比赛过程若出现斗殴、辱骂等事件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根据山东大学校规予以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将交予学院相关部门处理。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