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瑞典乌普萨拉大学(UU)学习硕士课程的通知
作者:郭健男   时间:2013-10-29  

根据我校生命学院与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生物教育中心签署的交流项目协议,我校可选拔三年级优秀本科生和一年级优秀硕士生赴瑞典乌普萨拉大学(UU)生物教育中心(http://www.ibg.uu.se/?languageId=1)学习其进化生物学方向硕士课程(http://www.ibg.uu.se/courses/Biology_Courses_in_English_-_by_period/)。乌普萨拉大学是植物学之父林奈生前工作的地方,其建设的植物园和标本馆今天仍在使用中,该校进化生物学研究汇聚世界各国优秀学者,研究水平世界领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的执行方式为课程学习,从我校遴选的学生到乌普萨拉大学学习1学期,可选择对口的专业课程2-3门,返校后按照学时和成绩兑换相近课程学分。

二、选拔学生的基本条件及要求

1、成绩优秀,无不及格课程的生命学院和泰山学堂生命取向的对口专业三年级优秀本科生;生态学、植物学、动物学方向一年级硕士生。

2、专业:主要为进化生物学专业,该校生物制药中心设有分子生物学方向,如有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咨询报名。

3、英语托福成绩达到90分或“雅思”成绩6.0分及以上,最晚2014年1月15日提交英语成绩。

三、费用

本项目属于自费项目,要有一定经济负担能力,在瑞典学费每学期6.5万元、生活费每月约6000元等全部由学生自付。如泰山学堂、本科生院或者研究生院有相关奖学金项目,学院可协助出具邀请函等文件。

四、报名办法

学生请将报名材料

1、学生海外经历申请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ipo.sdu.edu.cn/administrator/upload/120221_hwjlapp.doc

2、学院盖章的本人成绩单

3、托福或雅思成绩单复印件

4、个人英文简历

于2013年11月1日前报至学院教务室郭健男老师处。

五、选拔

1、由学院统一组织材料审核和面试,学院审核合格者报乌普萨拉大学生物教育中心审核/

2、乌普萨拉大学生物教育中心主任MargaretaKrabbe博士一行3人11月4日下午2:00来我院与学生座谈,感兴趣的同学请准时参加。

六、项目咨询

不接受电话咨询,对于项目内容如仍有疑问,请发邮件至sduspzhang@gmail.com,未尽有关事宜按国家及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