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奖征集LOGO活动
作者:admin   时间:2013-11-22  

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StateKey Laboratory of MicrobialTechnology)成立于1995年。重点实验室以解决关系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为导向,以资源与环境微生物技术、工业与医药微生物技术、微生物及其改造技术为三大研究方向。实验室已成为国内微生物技术研究和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为更好地打造重点实验室形象,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标志图案。

一、重点实验室名称

中文全称: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英文全称:StateKey Laboratory of MicrobialTechnology(简写SKLMT)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所有关心支持本实验室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设计要求:

1、LOGO要突出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学创新性,国际前沿性。以抽象艺术的形式表现,给人以丰富的想象空间;体现的特点。能够反映重点实验室发展理念和精神内涵(参见http://www.mbtech.sdu.edu.cn/)

2、LOGO要求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有较高的审美价值。要求LOGO大气,简约,有深度。

3、LOGO基础应用设计应使用标准字,标准色,并能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参考选择。

4、投稿一律用电子文稿,请附创意说明,其内容为阐述标志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

四、知识产权说明:

1、所设计的作品为原创,如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入选的设计作品,实验室支付设计制作费,即拥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使用权和发布权等,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设计者不得再向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点实验室所有。

五、奖励办法:

设最佳设计奖1名,奖金1500元。

入围奖3名,奖金200元。

六、联系方式:

重点实验室办公电话:0531-88364429(夏老师);邮箱:xiayandong@sdu.edu.cn

七、截止时间:

2013年12月15日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