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9月26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9-26  

1. 为深入传达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方案和要求,部署我院开展活动的具体落实方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9月26日下午3点在N1-303-2 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娟主持会议,并做动员报告,学校第十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工作。

请各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参加动员会。请14:50之前入场,门口处签到。

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岛校区于9月25日-9月30日在风雨操场举办“遵义会议 伟大转折”主题展览。展览参观时间为早9:00-11:30,下午2:00-4:30,参观时长在半小时左右。请各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于9月29日参观展览。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19.09.26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