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10月17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时间:2019-10-16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7日的学习内容为:

1.截止十月底前,各支部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相关通知内容。参见:《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 本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初心和使命”大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每位教职工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展开调研。

因10月17日下午召开第四届齐鲁青年论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请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调整。

3. 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材料(二)》等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材料。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19.10.16


请在济南的老师参加联合学习组的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和签到工作。学习地点:生命学院南楼502房间,学习时间:周四下午2:00。联合学习组由苏青老师负责组织,联系电话:0531-88364430。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