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Cyclic programmed cell death in the root cap sets the root clock in Arabidopsis.
作者:   时间:2016-05-12  

主讲人:宣伟

时 间:2016年5月14日下午2:00

地 点:北楼120

概 述

详 情

宣伟教授,先后在比利时根特大学攻读博士及做博士后研究。2015年,以高层次人才引进特聘教授进入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作。主要以水稻、拟南芥等模式植物为研究材料深入探讨根系生物对不同营养元素信号的响应及相关的分子机制。以第一作者身份先后在Current Biology, Science等国际顶级杂志发表数篇高水平学术论文。

主持人:丁兆军 教授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