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招聘副研究员和助理研究员公告
作者:人事办公室   时间:2024-03-13  

生命科学学院是山东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双一流建设的主要承担单位之一。近年来学院在承担国家重大课题、科技成果和本科生培养质量方面成绩卓著。生命科学学院拥有植物发育与环境适应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动物细胞与发育生物学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植被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物学和生态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生物学和生态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目前学院有植物发育与环境适应发育与疾病生物学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三个研究方向,正处于全面发展的最好时机,学院正努力建立科技创新体系,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力争逐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学学院。

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教师及科研人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情况

1. 岗位类别:副研究员(预聘制教师),助理研究员(合同聘用制教师)

2. 工作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

4. 身心健康、工作严谨、责任心强;

5. 应聘者应为海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优秀博士后或副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6. 副研究员应聘者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198911日以后),助理研究员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岁(199211日以后);

7. 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达到应聘相应岗位聘任要求,其中应聘副研究员者以第一作者(首位)或通讯作者(末位)的身份发表的SCI论文累计影响因子应在15以上,且在PNAS、Development或水平相当的高水平期刊上已有论文发表;应聘助理研究员者以第一作者(首位)或通讯作者(末位)的身份发表的SCI论文累计影响因子应为10以上。

三、待遇及支持条件

1. 薪酬待遇:按山东大学标准岗位待遇执行,享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 工作条件:根据研究方向,可依托植物发育与环境适应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动物细胞与发育生物学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和山东省植被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科研工作。

3. 优良的生活条件:可申请人才及教师周转公寓,并享受青岛市丰厚的安家及住房补助;山东大学附属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一流的医疗保健服务;本校教职工子女可在学校附属幼儿园及中小学就读。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时间:

长期有效,满员为止。

2. 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明扫描件;

3)已取得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及能证明相应英语水平的证书(成绩单);

4)主要成果或代表性成果;

5)海内外任职证明材料。

注:报名材料请如实填写、提供,其中(1)(2)(3)(4)(5)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用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命名。

3.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点击链接进入招聘系统填写材料,并将上述报名材料上传至招聘系统。

   http://zhaopin.sdu.edu.cn/product/recruit/website/RecruitIndex.jsp?FM_SYS_ID=sddx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532-58630820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4313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