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7-11  

7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郭新立同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曲刚介绍了党代会召开的具体情况,并谈了自己作为党代表参加党代会的收获与感想。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青岛校区副校长谭保才在学习后谈到,目前发展蓝图已经绘就,下一步工作中要狠抓落实,把一切落到实处。无论在什么样的条件下,只有真抓实干才能出成效、出成果。

会议还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为了让全院师生更加便捷、更加全面的掌握有关党代会的新闻动态和学习资料,学院网站于近期发布了“生命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专栏”,迅速掀起了宣传党代会的热潮。

下午,全院各党支部接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全院教职工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思想统领、战略引领的大会,有助于从内涵发展上提升学校整体水平。作为山大一份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