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5-04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程,生命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将于2014.5.26—2014.6.6之间进行。

一、2014届本科毕业生全部参与答辩。在外单位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须回学院进行答辩。

未参加答辩同学没有毕业论文分数,不予毕业。

二、学院按专业成立答辩小组,组员由3-5人组成。成绩评定表中答辩小组评语字数在40-80字之内。

三、6月9日之前,各班学习委员将整理完毕的毕业论文交至本科教务办公室,未按期交者,将影响毕业论文分数的录入及后续的毕业审核等工作。

本科教务办公室

2014.5.4

附:毕业论文(设计)文本要求:

1、毕业论文(设计)的写作格式要求:

1)题目:简洁、明确、有概括性,字数不宜超过20个字;

2)摘要:具有高度概括力,语言精练,明确。中文摘要约300字;英文摘要约250个实词;

3)关键词:3-5个最能表达论文主要内容的词;

4)目录:写出目录,标明页码;

5正文:前言、本论、结论三个部分;

6)参考文献:论文、专著或其他资料15篇以上;

7)注释:文中引用文献,要求用“脚注”方式作注;

8)致谢;

9)附录:译文、图表等。

2、毕业论文(设计)篇幅

1)论文(设计)6000字以上(不得少于6000字);

2)相关译文2000字以上(附原文)

3、论文打印格式:

1)题目:宋体3号字;

2)章节标题:宋体4号字;

3)论文内容:宋体小四号字;

4)论文打印:A4纸打印。

4、论文装订顺序:

封面-成绩评定表(指导教师评定表和答辩评定表)-目录-中文摘要-中文关键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论文正文-译文-附录-封底。

注:在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增加了一些环节和要求(论文作注释、论文检测、论文格式)。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