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级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英语分级名单及选课事宜的通知
作者:于梅   时间:2015-09-11  

各有关研究生:

根据《山东大学非英语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英语教学实施意见(试行)》文件规定及2015级研究生英语入学分级考试情况,对2015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及直接攻博研究生进行英语分级教学,现将分级选课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并请相关研究生按英语课程安排指定的班级范围内选课。(2015级研究生英语免修名单见附件3)。

一、英语教学安排及选课事项说明:

1、未获得免修资格的2015级学术型硕士学位研究生按分级考试笔试成绩分为A level (具体名单见附件1)和B level (具体名单见附件2)两个级别进行教学。

A level班级的研究生通过管理系统中“培养管理—英语听说选课”功能下选择相应班级,所选课程为MP0891033英语听说(不需在培养计划中制定);此类研究生需在培养计划中制定MP0891001第一外国语,本学期不要再进行MP0891001选课。

B level班级的研究生需在培养计划中制定MP0891001第一外国语,同时通过“培养管理—第一外国语(英)选课”功能选择该门课程。

2、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需参照公共课课表(见更新课表的通知),根据所属培养单位的班级进行选课,网上选课截止时间:9月28日前。

4、课程设置和成绩比重按《山东大学非英语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英语教学实施意见(试行)》(见研究生手册)规定执行。

二、英语教材

1.博士生:

College English Writing Skills ( 7thEdition)

Mc

Graw Higher Education

Hill

(学生自备)

2.A Level研究生:

《新英语视听说教程》 主编:贾卫国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学生自备)

咨询:山大书店 (中心校区南门路南) 电话:21673(内线) 86321673

3.B Level研究生:

《研究生英语综合教程》主编:崔校平 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任课教师负责)

4.专业学位研究生:

各专业学位教材(任课教师负责)。

附件1:A-level名单

附件2:B-level名单

附件3:2015级研究生英语免修名单

院研究生教务室

2015.9.11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