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和成绩录入的通知(更新)
作者:于梅   时间:2017-06-1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公布本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详见下表。请通知本单位有关研究生携带研究生证身份证在指定考场按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安排及考场名单见附件一。提前修读研究生课程的本科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并在试题册或答题纸上填写临时研究生学号2016G0XXX。

补报名的研究生已汇总到考场名单中,请及时查看。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成绩录入工作,须在考核结束后两周内完成。成绩录入系统开通时间为2017年6月27日至9月8日,请各单位通知任课老师在此时间段内及时录入成绩,任课教师录入成绩时应注意:为学号2016开头的研究生录入成绩,需通过“培养管理2016”;为学号2014或2015开头的研究生录入成绩,需通过原“培养管理”。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地点

6月27日上午

9:00-10:30

计算机应用(文、理工)

中心校区

知新楼C座

6月27日下午

14:30-16:30

第二外国语(英、日、法、德、俄)

中心校区

知新楼C座

7月1日上午

9:00-11:00

第一外国语(英、日、法、德)

中心校区理综楼

千佛山校区九号楼

软件园校区

7月1日下午

14:30-16:30

思想政治理论(文)

医学统计学(专业学位班)

中心校区理综楼

千佛山校区九号楼

附件:考试安排和考场名单(请查看学校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年6月13日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