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确认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1-24  


     课程确认:研究生应在2018年3月5日至15日期间,完成本学期上课课程确认,确认方式: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点击教学安排导出,查看系统中教学安排与“个人培养计划”是否一致。安排一致,应按照系统安排的时间地点上课;不一致时,公共课应及时联系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其中部分公选课如因选课人数超出课容量限制,或选课人数不足而未能开课时,教学安排导出中不显示上课信息,研究生需重新修订“个人培养计划”选择其他公选课。


    截止时间: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2018年3月15日以后,不再办理课程调整,请同学们按时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完成该学期教学安排的确认、调整。



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17年1月24日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