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通知
作者:于梅   时间:2015-03-14  

一、复试基本要求

理学0710(学术型)、工学082203(学术型)

单科:政治理论45分;英语45分;专业课分别为75分;

总分:310分。

生物工程085238(专业学位)

单科:政治理论45分;英语45分;专业课分别为75分;

总分:300分。

凡符合我院复试基本要求者,均可参加复试。

复试方案见附件1。

复试日程安排见附件2。

二、申请院内调剂

根据附件3的统计数字,考生可自愿申请调剂到生源不足专业或生物工程专业(专业学位),院内调剂申请表见附件4(院内调剂需要在国家二志愿调剂系统中报名),复试笔试科目可在原报考专业或调剂后的专业笔试科目中选择,面试则在调剂后的专业中进行。院内调剂表可提前邮寄,也可复试报到时提交。

三、参加夏令营考生的录取

已参加2014年山东大学生命科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并获得优秀营员证书的考生,初试成绩达到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要求的,免复试直接予以录取,但需进行常规体检(我校校医院或考生所在地区二甲以上医院),并把体检表邮寄到我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务室收,邮编250100,联系电话:0531-88364522。

四、招收二志愿调剂考生的要求

凡符合学校的调剂要求并符合我院复试基本要求的二志愿调剂考生,请按学校通知于3月20-24日在网上申请,经学校审查合格者,我院将于25日前短信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附件1: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

附件2: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附件3:生命科学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计表

附件4:生命科学学院院内调剂申请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