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荣获山东大学(青岛)研究生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作者:文/彭希强 臧淑敏 张牧臣 图/彭希强   时间:2018-12-03  

122日下午3点,山东大学(青岛)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青岛校区会文南楼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校区不同培养单位的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凭借优异的表现,生命学院代表队荣获本场比赛的二等奖,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下午1点,生命学院代表队就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化妆,换服装,以及最后的队形调整与排练。下午3点,在主持人简短精彩的介绍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他们精彩的舞蹈表演成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和微生物技术研究院代表队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生命学院代表队的出场顺序较为靠后,这也让队员们有了更多时间来适应比赛节奏。下午4点,生命学院代表队出场,队员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迈着整齐又轻妙的舞步走向比赛场地。首先出场的是吕家发和周思琪同学,他们用一套高难度的侧翻和前桥动作,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紧接着其他队员也加入进来,和着动感的音乐,用舞姿诠释着青春的活力,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比赛中,队员们新颖别致的队形变化与动作安排,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展示出了山大研究生的青春风采。最终,生命学院代表队以9.1分赢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研究生组队参加啦啦操比赛,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促进研究生健全人格的养成和身心健康的发展。靓丽的队员们也在汗水中,提高了身体素质,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为青春赢得了喝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与此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