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第三届视觉艺术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文/张蒙蒙 冯璨 图/冯璨 臧淑敏   时间:2018-11-19  

为培养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对美和艺术的追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举办了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视觉艺术大赛。

本次视觉艺术大赛主题为“Life and science,共分摄影、绘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四个项目,从11月1号开始作品创作,历时二十天圆满结束。比赛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计参赛人员数百人,参赛作品累计达二百余份。为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研究生会宣传部有幸邀请到了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中学的顾雪春、于文杰和苗丛丛三位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顾雪春老师从事绘画、书法教学工作多年,有着敏锐的艺术欣赏力,她分别从书法的行笔方式、水墨画的层次感等多方面对参赛作品做出精彩点评。于文杰和苗丛丛两位老师从摄影作品的主题、主体及构图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本着原创性、完整性、美感性、深度内涵且切题的原则,结合顾雪春等三位老师的专业视角和大赛主题“life and science”,仔细筛选后,最终确定了大赛的获奖者。

第三届“life and science”视觉艺术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艺术思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活之美、生命之美,调剂了同学们枯燥的研究生生活,为生命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生命科学学院的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2018年视觉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硬笔书法

一等奖:公倩倩  李晓勉

二等奖:陈   殷晓敏  张启慧

三等奖:刘娅菲  张蒙蒙   张萌萌  张玉英

软笔绘画

一等奖:公倩倩  孙小涵

二等奖:尹奉翔  赵明明  张启慧  

三等奖:刘清华  刘书宇  孙文静  王静文

摄影作品

一等奖:冯璨   臧淑敏

二等奖:李冬梅  刘艳玲  张蒙蒙

三等奖:崔晓晓  徐文红  尹美淇  张蒙悦

(以姓名字母为序)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