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世界艾滋病防治日主题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文/韩百睿 图/江雪婷   时间:2018-12-04  

    2018年12月1日,为普及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山东大学(青岛)东田径场举办了“远离艾滋病、青春不任性、健康伴我行”主题校园防艾健步走世界艾滋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闯关形式共分为六关,以象征着“远离艾滋病,青春不任性、健康伴我行”的红丝带形路线为活动场地,将健步走、防艾知识问答与互动游戏有机结合,实现健身、宣传防艾知识、丰富课余生活的目的。参与者进行了答题闯关、为爱大声唱、向世界写下爱、跑跑跑,我是勤劳的小病毒、健康终点站等环节,最终按分数高低发放终极大奖一份,二等奖五份。有趣的答题活动及健走环节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精美礼品的抽奖更是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也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防范措施等基本知识直观传递给参与者。

    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答题、健走等环节,向广大师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并会积极促进我校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预防工作的开展,同时鼓励当代大学生走入社会,呼吁各界力量一同参与到防艾工作中来,扩大防艾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