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举办公务员选调生报考咨询会
作者:文/臧淑敏 张牧臣 图/张牧臣   时间:2018-12-20  

为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公务员选调生政策及报考程序,促进就业信息交流,1218日下午,我院于N2407举办了公务员选调生报考咨询会。会议由中公教育培训专家许志坤老师主讲。3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和辅导员张牧臣参加了会议。

咨询会上,许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山东省选调生招考历年政策,具体讲解了什么是选调生、选调生的培养模式、报考选调生的条件、选调优选相关政策以及普通选调和选调优选的区别等内容。之后,许老师结合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和山东省历年情况对报考选调生的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解答和说明,会上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发言,许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咨询会的举办促进了同学们对公务员选调生政策的深入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公考政策交流与分享的平台。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