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研路生梦,信语青春”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张蒙蒙 张牧臣 图/赵琬玫   时间:2018-12-27  

1226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研路生梦,信语青春”2019元旦晚会在会文北楼落下帷幕,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张牧臣、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欠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戴子翔、研究生会成员以及两院三百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在开场舞lip & hip bboom中,2019年元旦晚会拉开了序幕,动感的舞姿调动了现场气氛。暖场小游戏过后,讲述校园约会趣事的小品《该死的旁白》登场,幽默的台词逗得大家捧腹大笑。随后,生科院18级硕士党支部为同学们带来诗朗诵《改革开放四十年颂:中国奇迹》,讲述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激情澎湃的朗读深深地感染了观众们,将晚会推向高潮。女声独唱《雪落下的声音》带观众回忆银装素裹的校园美景,口琴表演《成都》带观众漫步成都大街小巷,回味诗意和美好。双节棍表演《轮回》让观众们领略武术的博大精深,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山东大学研究生日常》、生动有趣的小品《实验室外传》,惟妙惟肖地展现了研究生的日常生活,逗趣的表演、诙谐的语言赢得阵阵喝彩。晚会现场还设置弹幕上墙、微信抢红包等环节,吸引观众参与互动,现场的抽奖环节更是奖品丰厚、惊喜连连。晚会最终在深情款款的歌曲串烧《过期情书》和青春激扬的啦啦操表演《trespassing》中落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彰显了两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晚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两院通力合作,加强了交流和互动,展现了两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传递了对新年的祝福与期盼。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