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5-21  


应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伟教授邀请,东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于2019年5月19日到访我院,对教学实验中心平台进行了参观、调研,并召开了研讨会。


东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佩勇一行人参观了我院教学实验中心,实验中心副主任赵晶介绍了生命学院概况及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与平台建设情况,实验中心秘书于晓琳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的各个实验室,并将各实验室的特色进行了展示。

           

在随后开展的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讨会上,实验中心副主任赵晶就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发展特色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于晓琳将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分布、房屋面积、团队建设、课程建设及无线数码显微互动平台等的具体情况向各位专家老师进行了阐述与展示,就东北大学调研组感兴趣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交流。双方都从此次探讨交流中收获颇丰,尤其是实验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方向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与清晰的工作方向。

           

东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成立于20136月,现有教职工60, 专任教师40人。其中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1人,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辽宁省十百千高端人才2人,辽宁省兴辽计划人才2人。专任教师100%具有博士学位。学院拥有生物工程生物制药两个本科专业,每年招生90人。拥有化学生物学二级学科博士点、生物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生物化工二级学科硕士点。学院成立至今,在科学研究方面表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6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18项,联合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5项,经费总额2115.5万元;发表SCI收录期刊论文149篇。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