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韩百睿 图:唐艺恬   时间:2019-06-09  

2019年6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于振声苑W106顺利举办,17级朱凯悦担任主持人,来自不同年级的一百余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6级的杨洋同学从自己的支教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社会实践活动立项资料的准备、活动策划案的撰写、立项答辩与结项答辩ppt的制作技巧,并强调了活动安全问题和摄影记录问题,指出紧急预案的重要性。

17级安悦仪同学重点讲述了社会实践的类型及不同类型的注意事项,并着重指出一些立项要求,强调了活动中需要重点关注的三个问题:团队安全问题、发票保留问题、实践记录问题

17级王仁通过分享切身感受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为什么要做社会实践的疑惑: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可以在社会实践中得到成长,接触社会并且提高解决问题、团队协作能力。

社会实践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是青年学子接触社会、熟悉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的重要平台,对于增强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本次活动通过经验分享的形式提高了学生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增进对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学生们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意识。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