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文/赵琬玫 图/赵琬玫   时间:2019-09-02  

91日,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美丽的青岛校区圆满落幕,在此期间,共有86名硕士和23名博士顺利完成注册报到。

学院积极部署迎新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2019级新生。在迎新工作开展之前,学院对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迎新流程的培训,对资格审查、开通新生入学绿色通道、户口迁移、资料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各种注意事项。8318:30,迎新工作人员准时到位,准备工作部署完成后,迎新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流水作业让迎新工作更加高效,现场井然有序。生科院吉祥物“小白鼠”在迎新处为新生指引道路,其俏皮可爱的外形赢得了阵阵笑声。此外,为了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导师研究方向,迎新现场还布置了生科院导师的宣传展板。作为新学年第一个重要活动,迎新工作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青岛校区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保才,校区学工部副部长李海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曲刚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其他领导莅临指导,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答疑解惑。此次迎新工作彰显了生院学子的热情与活力,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的独特风采和魅力。

迎新工作结束后的一周内,学院将陆续开展新生迎新会、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旨在让新生更快熟悉校园,融入生命科学学院的大家庭!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