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宣讲会暨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赵琬玫 图/赵琬玫   时间:2019-09-05  

9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宣讲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在振声苑S106教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张牧臣老师、研会主席张萌萌、各部门部长及2019级研究生新生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由主席张萌萌开场,介绍了研究生会的整体概况和部门设定,接下来部长们依次上台介绍各部门的职责、日常工作和主办的活动,宣讲会结束后,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晓勉向新生们介绍了她的研究生经历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经验,她鼓励同学们在专注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辅导员张牧臣老师强调了加入研究生会和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在未来求职就业中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多参加实践活动以提高自己活动组织、沟通交际等综合素养。

本次会议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惑,为各位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