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茹钰宁 郑益禛 图:易子昭 陈泓如   时间:2019-09-22  

2019年9月22日晚,生命科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于振声苑E102教室顺利举行,16级学生代表孟玉敏,17级学生代表李浩田、刘啸宇、宋嘉琳、孙思勉、颜子娟、付心晨,18级学生代表于艺丹、周鑫睿及全体19级生科院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18级学生刘叶主持。

交流会以16级学生代表孟玉敏的“进学致和,行方思远;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主题宣讲开场,紧接着由老生们依次上台向19级新生们介绍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经验,同时分享了个人科研实践经历,为新生们积极融入大学生活提出了重要且建设性的意见。老生们强调了大学生活中自律以及精神力量的重要性,为新生们介绍了学习的技巧、考试周、学分制等等,鼓励新生们在专注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学生活动,全面发展综合素养。老生代表们希望新生能够坚守本心,做好规划,奋力前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自己精彩人生大门的钥匙,在经历大学四年之后遇见更好的自己。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19级新生们提供了大学生活的许多经验方法,帮助新生们更好的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促进新生们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心态转变,积极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同时加强同学间团结协作,加深同学之间相互了解。

DDB9

151C8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