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进行
作者:文:茹玉宁 韩百睿 图:张鹏程 金欣   时间:2019-09-30  

2019年9月30日,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于振声苑E111顺利进行。本次答辩由朱凯悦同学主持,答辩陪审团由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楠、2017级辅导员张牧臣、2019级辅导员钟雪婧以及来自17、18、19级各班的31位学生评委组成。

参选人以学习成绩、所获荣誉、科研经历、学生工作及收获等方面对个人情况进行阐述,他们不仅成绩优异而且担任班级职务,积极承担班委责任帮助同学,协助老师工作,同时注重全面发展,参加社会活动,丰富阅历,参与各项比赛,提高自己。答辩环节结束后,主持人朱凯悦组织评审团进行投票,由朱凯悦同学公布结果:16级刘艳红、考志平,17级孙思勉、颜子娟、李浩田,18级于艺丹、周鑫睿、孟庆旭获得本次国家奖学金。

每一位同学的答辩都十分精彩,他们以高昂的热情展现了山大学子的傲人风采,希望他们铭记校训“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在接下来的人生舞台上大放光芒。

D28A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