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作者:文:王珑钦 图:熊静雯   时间:2019-09-02  


在2019级新生入学之际,为大力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9月2日清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2017级辅导员张牧臣及100余位2018级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7时整,生命科学学院的本科生们已在图书馆前的育贤广场集合完毕,本次升旗仪式也随着国旗班同学们的出场拉开序幕。旗手们军姿挺拔,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师生们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满怀爱国之情。接着,由刘炳成同学朗诵《少年中国说》,希望以此号召全体师生要勇担时代重任,同祖国一道前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迈步新学期,生命科学学院学子正像迎风飞舞的红旗,坚定理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能浪费大好时光,应该好好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才是表达爱国情的正确方式,才是一个学子该有的中国梦!

FFE0

E404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