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罗芸慧   时间:2019-10-16  

2019年10月16日晚,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23届学生会全体见面大会于振声苑顺利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楠,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由刘楠老师的发言开场,她强调:学生会的活动应该注重“品牌效应”,要多举办大型的活动。当谈及到每次活动的策划问题时,她提到:每次活动都必须有活动策划,同时,活动策划里的参与人数以及活动预算更应多加注意,每个部门应该有详细的部门任务规划。刘楠老师还告诫大家:不要为了履历而参与工作,一定要为了热爱而工作。随后,由主席和分管主席分别上台发言,部长及干事们分别进行自我介绍。

本次见面大会对未来进行了展望,老师向学生会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把握时代主题,勇担时代责任;努力学习知识,严格要求自我;明确工作主题,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学生会应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走在时代前沿,努力将学生会建设成为能够引领学生思潮的一流学生组织。

此次见面大会为成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增进彼此了解,为下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指引了方向,有助于同学们将学生会工作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