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学院研究生合唱队荣获2019年山东大学(青岛)研究生合唱比赛一等奖
作者:文/路冬雪 张牧臣 图/路冬雪 肖雨   时间:2019-11-25  

新中国成立70载,砥砺奋斗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唱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弘扬美育传统,表现美育新风,1124日下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在会文南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9年“礼赞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研究生合唱比赛。生命科学学院合唱团凭借不忘初心《青春舞曲》两首曲目,以94.829分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给观众带来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生命科学学院合唱队一大早就开始进行彩排及各项准备工作,凛冽的寒风、清晨的低温也阻挡不了他们对歌唱的热情。热情洋溢的粉色长裙,帅气的衬衫领带,精致的妆容,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此次合唱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合唱队第5个出场,第一曲《不忘初心》,同学们用积极饱满的情感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让人重温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征程。紧接着,一首欢快的《青春舞曲》迅速带动了现场气氛,同学们边唱歌,边跳舞,整个表演给人以亲切、活泼、充满青春活力的感受。生命学院气势如虹又积极向上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余各学院也不甘示弱,各展所长,用优美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颇具震撼的视听盛宴。合唱比赛完成后,2018级法本法硕的靳思远同学以一曲《肖邦b小调谐谑曲》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合唱比赛各学院的研究生们用饱含热情的歌声庆祝祖国七十周年盛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得益于学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教练的悉心教导及学院研究生会的积极组织。优异成绩的获得,体现了生命学院研究生们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同学们用奋斗点亮青春的美好见证。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