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钟雪婧 图/茹钰宁 金欣   时间:2019-12-30  


12月30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进一步激发生科学子的爱国热情,牢记青年使命担当,提升思想觉悟,自觉承担新时代新责任。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于育贤广场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本科生辅导员刘楠、钟雪婧参加了本次活动。2019级本科生丁世彤、高恬同学主持此次活动。

仪式上,国旗班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19744

升旗仪式结束,国旗班先行离场。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李炎嵘、张嘉仪、黄丹青、王雨轩进行诗朗诵《青年志·山海声》,号召同学们将个人梦融入山大梦、中国梦,将青年志投入到建设山大、建设祖国中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建设者。

15FE9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时代挑战,抓住机遇,努力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山大、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在实现山大梦、中国梦的实践中绽放青春光芒。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