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11  

1月10日至1月13日,为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鼓励优秀学子成长,激励学生进步,学院组织学生工作人员,前往青岛市即墨市田横镇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工作。

走访中,辅导员老师们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向学生家长讲解和宣传了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带去了学校和学院的春节问候以及慰问金,并与家长们沟通了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学校近况、学院近几年的科研成就以及学科发展情况。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与家长共同讨论了学生的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计划,对学生进一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建议,在交流中增进了学校和学生家庭、辅导员和家长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使同学和家长深入了解了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感受到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助与关怀,也密切了学校和学生家庭的联系,为学校能更好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