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游园会”节目征集通知
作者: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18-12-02  

生命科学学院拟于20181223日举办“游园会”主题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现面对全体生命学院同学进行征集:


1)主持人:2名男主持人,2名女主持人

要求:不论是否有过主持经验都可以报名,请大家踊跃尝试。


2)节目:节目形式可以包括:歌曲,舞蹈,小品,杂技,相声……

要求:1718级每个班级至少推出一个节目,16级自愿参与报名。表演形式不限,表演内容不限,表演人数不限,表演时间不超过20分钟。(可以跨班级组队表演,班级之间联合表演,但是节目个数必须每个班级对应一个节目)。

同学也可以自己组队以个人名义报名。

表演形式不限,合理即可,表演时间不能超过20分钟,表演人数不限。


报名对象:全体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不限年级

报名时间截止至:125

报名表提交至:zouzousdu@163.com


注意事项:请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群聊:600065955,报名截止后会在群内通知节目审核的时间和地点。


未尽事宜请联系发展委员会素质拓展部:

张依婷:2248683350

邹云昊:1625019470


(最终参与舞台表演的16级同学按文体特长中其他类进行发展分奖励,所有表演者根据所获观众打赏的生生券多少排名确定舞台top5进行奖励,参与表演即可获1分)


*节目征集及评比最终解释权归学生发展委员会素质拓展部所有。

 



学生发展委员会素质拓展部

2018.12.2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