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生命科学学院院徽的通知
作者: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时间:2018-10-29  

为进一步加强生命科学学院文化建设,突出学院文化特色和育人理念,学院决定面向全院师生征集院徽图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院师生。

二、设计要求

1.主旨鲜明,寓意深刻。作品应结合学院的历史文化积淀、育人特点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学院特征。

2.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效力,富有创造性和象征性;色彩明快、清晰,易于识别,要求多色设计稿在用黑白色表现时亦能体现主题效果;适合在各类印刷品上平面印刷,适合网站、公共场合、庆典场所等展示和悬挂;

3.设计稿大小为1024×1024像素,电子作品或手绘作品均可,电子作品需提供100%比例的JPGPNG格式图片与设计图源文件(PSDAI文件等);作品需附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色彩等详细说明,并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

三、作品报送

1.作品可以是个人独立创作,也可以是集体创作(3人以内,注明主创作人)。

2.作品要求附有创作理念和作品含义说明;

3.投稿方式:①电子作品发送至邮箱gongjing@sdu.edu.cn,邮件主题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院徽征集”;②手绘纸质材料送至:N2406室,联系人:巩老师,电话58630822

4.征集截止日期为20181111日。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1.学院成立评审小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

2.评选出最终采用作品1个,奖励主创作人小米随身灯1+小米1W毫安电源1个,其他创作人小米随身灯1个;优秀作品2个,奖励每位创作人小米随身灯1个。

五、其他事宜

1.凡征集作品无论是否采用,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2.作品必须是原创,未曾发表,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不得违反任何法律法规。涉及山东大学相关元素应参考山大文化网(www.culture.sdu.edu.cn)中关于视觉标识系统的要求。

3.作品一经确定采用,其知识产权归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所有。学院有对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4.本通知的解释权归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所有。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81029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