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在2022年第三批特别资助类博士后评选中取得佳绩
作者:沈建霖   时间:2023-01-07  

根据《山东大学博士后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经过个人申报、流动站资格审核、基层党组织考察、基层学术委员会推荐、专家组评审、学校会议研究等程序,确定共25位申请人为山东大学2022年第三批特别资助类博士后拟资助人选。其中,生命科学学院本批次共有4位拟入选博士后申请人(分别为:高素伟、马璐瑶、于路遥、朱鹏程),入选人数位列全校第一。

生命科学学院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以学科发展需要为根本,以尊重人才成长规律为前提,紧跟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全力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的最优人才发展生态。目前各类博士后已成为学校和学院重要的人才后备力量,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研究论文及平台建设等领域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博士后队伍已成为不可或缺的科研生力军和人才蓄水池。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重视博士后青年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积极推进优秀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工作。



附:公示通知(https://oa.sdu.edu.cn/sdu_cms.jsp?messageId=92134201-fbeb-4a82-b1ac-d60afa471113)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