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二期“生命力”教师发展论坛
作者:科研管理办公室   时间:2023-01-13  

1月12日,为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提档升级,促进我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基金申报积极性,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二期“生命力”教师发展论坛暨2023人才项目申报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纪磊,院长刘峰,常务副院长周传恩、副院长刘相国、白明义、邵明,王德华教授出席论坛。论坛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近20名教师参加,论坛由刘峰院长主持。

研讨会上,十位申报者汇报了自己的项目申报进展,参会老师针对每位申报者的汇报从整体思路、学术评价、细节把控等各层面逐一分析,给出了具体的点评意见,并就人才项目申报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现场讨论热烈,申报老师表示老师们提出的意见非常有建设性和借鉴意义,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

举办项目申报研讨会是学院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促进青年人才快速成长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

“生命力”教师发展论坛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主办,通过举办专家报告、专题培训、学术论坛、学术午餐会、主题沙龙等形式,分层次分类别为学院教师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全面推进人才强院战略提档升级,助力教师成长成才。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