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物科学专业2021级团支部山青育园“春日种植”志愿服务团日活动
作者:张振焜   时间:2023-04-10  

为倡导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48日,生物科学专业2021级团支部举办了以栽种花苗菜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校园增添了一份生机。

上午九点半,同学们准时来到了“育园”,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指导下,踏实地干起了栽种工作。有的同学负责挖坑、铲土,有的同学负责浇水、施肥,还有的同学负责给花草拍照记录。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成功地完成了所有栽种任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帮助,不少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同时也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的这样的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为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又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为共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环保理念,培育价值取向。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