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圆桌朋辈交流党日活动
作者:李天润   时间:2023-05-19  

为发挥本科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学生提前做好学涯规划,5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振声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13位优秀本科毕业生党员进行保研经验交流分享。本次交流会由张鹏程主持,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参与。

刘冲、张鹏程、李杭沭、罗芸慧、宋宇扬、王俊岚、王雨轩、邓琳、丁世彤、姚灵颖、肖龙、张若菡、黄丹青等党员学子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对院校和导师选择、夏令营参与及面试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尽介绍。交流会强调,英语能力、文献阅读能力和对过往科创经历的了解程度都是保研面试考察的重点。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以自身经历鼓励参会同学们坚定信心、不懈拼搏,合理释放心理压力、及时调适学习状态。在答疑环节中,除了针对前期线上问卷收集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外,现场同学也就夏令营、面试等方面进行了踊跃提问,各位党员代表予以细致解答。

此次圆桌朋辈交流会是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加强服务学生职责功能、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载体,同时也是学生党员亮身份、树榜样、做表率的重要体现,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了解保研形势、明确深造方向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搭建了朋辈经验传承的有效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