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生命学院动物学党支部与即墨海关稽查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于晓琳   时间:2021-10-02  

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2021年9月30日,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学党支部与即墨海关稽查科党支部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第周苑B座407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娟、共建双方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娟首先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她指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相互之间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以活动带互动,以互动促党建。希望共建双方接下来能够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

即墨海关副关长雒书鸿随后介绍了青岛海关的发展历史,以及即墨海关具体负责的工作范围。他指出,此次共建本着为师生办实事的思想,希望与高校院系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为党建共建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之后,动物学党支部参会老师就各自的科研方向和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与海关相关的问题。即墨海关稽查科党支部参会人员就进口动植物的检验检疫、科研相关动植物进口政策等方面的问题现场给予了指导与建议,并认真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结束后,双方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签署了《结对共建备忘录》,并互赠锦旗,为共建共谱新章,为长期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基层党支部之间的联系,确定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党建新格局。共建双方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