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6月13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6-13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今天下午的学习内容为:

1. 集中学习《山东大学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和参考资料2019年第9期》

(1)人民日报评论员: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

(2)人民日报评论员: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

(3)光明日报评论员:担使命,做无愧时代的共产党员

(4)新华社评论员:坚守初心不忘本

2. 根据学校党校统一部署,邀请中央党校刘素华教授于6月13日(周四)下午14:30为我校干部教师做有关“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报告,青岛校区视频分会场设在华岗苑北楼五楼报告厅,请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3. 请生态学支部将杂志《保密工作》(第4期)及传阅单交回N2-406-2。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

2019.06.13



=========学习情况===========

行政支部:


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学校邮箱 校园卡自助服务平台 OA办公系统 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 财务报账系统 优酷